学生工作部关于评选2021年励能计划优秀项目、优秀个人的通知

各院系、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大力宣扬资助育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发挥先进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决定开展2021年励能计划项目及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项目

评优项目包括: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优秀指导老师、优秀项目、最受欢迎项目。

二、评选办法

(一)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评选

各项目负责单位组织开展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评选。评优比例:优秀学员 10%,优秀小老师 50%(具体人数原则上四舍五入)。评选标准可参考附件1自行拟定,评选方式不限,评分制、票选制等皆可。

各项目负责单位需对评优人员具体情况进行审核把关,于5月28日前将《2021年励能计划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推荐名单》(附件2)电子表报送至邮箱zzzx12619@163.com。

(二)优秀项目、优秀指导老师、最受欢迎项目评选

1.优秀项目

本次共评选优秀项目5项。评分标准详见附件3,请各项目负责单位在520日前将有关评选材料报送至邮箱zzzx12619@163.com,逾期相应评价项目不予计分。

2.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获评优秀项目的指导老师,将直接获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3.最受欢迎项目

本次票选最受欢迎项目3项。自523日起,校易班面向全校师生组织线上投票,截至52724:00,票数前3名的项目将获评最受欢迎项目。

三、奖励办法

奖项

奖励颁发

优秀学员

奖状+奖品

优秀小老师

奖状+奖品

优秀项目

奖状+团建礼包

最受欢迎项目

奖状+团建礼包

优秀指导老师

奖状+奖品

附件:

1.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评选参考标准

2.2021年励能计划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推荐名单优秀项目评分标准

3.2021年励能计划优秀项目评分标准

学生工作部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