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励能计划”优秀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资助新思路、践行资助育人新理念,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总结和表彰在2020年度“励能计划”中成绩突出的典型标杆,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励能计划”优秀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项目    

评优项目包括: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优秀项目、最受欢迎项目、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协助奖。    

二、评选程序    

1、自主申报    

各项目组织单位进行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评选。评优比例:优秀学员10%,优秀小老师50%(具体人数原则上四舍五入)。评选标准可参考附件1自行拟定,评选方式不限,评分制、投票制等等皆可。各项目组织单位对评优人员进行审核把关,并于12月29日前将评选名单报给校易班工作人员徐聪。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进行优秀协助奖评选,对参与此次工作的协助人员进行评优,并于12月29日确定名单。

2、评审环节      

学生工作部进行优秀项目、优秀指导老师、最受欢迎项目评选。    

(1)优秀项目    

此次共评选出5个优秀项目,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请各项目组织单位在12月29日前将有关评选材料报送给易班工作人员徐聪,逾期相应评价项目不予计分。    

(2)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共评出5名优秀指导老师,均为所指导的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的指导老师。    

(3)最受欢迎项目    

此次共选出3个最受欢迎项目。即日起,校易班面向全校师生组织线上投票,请大家为喜欢的项目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票,截至12月30日,票数最多的3个项目为最受欢迎项目。    

三、公示环节    

学生工作部在确定所有获奖人员/项目名单后,在官网、官微上公示三天。    

四、颁奖环节    

学生工作部拟定于1月6日(周三)15:00举行2020年度“励能计划”总结暨表彰大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奖品    


奖项        

奖状+奖品        

优秀学员        

奖状+笔筒+笔记本        

优秀小老师        

奖状+文具礼盒        

优秀项目        

奖状+团建大礼包        

最受欢迎项目        

奖状+团建小礼包        

优秀指导老师        

奖状+奖金200        

优秀协助奖        

奖状+奖金50        


     

     

附件:    

1、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评选参考标准    

2、优秀项目评分标准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