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先筹备 周密安排——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1 年2月23日 下午四点,学生工作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 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学工部全体人员与各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文山部长主持。
首先,学工部部长朱文山布置新学期学生报到的相关工作,要求各系做好学生的假期生活情况以及返校情况的统计整理工作,在做好学生新学期注册工作的同时,继续开展欠缴学费的催缴工作。朱部长指出,学期伊始是学生工作开展的关键时期,各系要尽快完成学生的思想摸底以及学风教育工作,使学生的心思尽快转移到学习上来。
接着,朱文山部长就本学期二月份与三月份学生工作的要点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就信用档案建设工作的启动、毕业生就业、辅导员业务培训、安全防事故教育、学生工作情况调研以及《学生手册》的修订等各项工作,与各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展学生工作的有效方法和宝贵经验。
最后,朱部长对各系在过去一学期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新的学期再接再砺,共同将我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