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跳蚤市场鸣锣开市!

10 月27日 下午,我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跳蚤市场在东区体育馆门前正式开市。来自各系的51路商家倾力加盟,近2000人次到跳蚤市场选购产品,整个活动历时近五个小时。
 
\
(跳蚤市场火爆现场)

  跳蚤市场的举办,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便捷、稳定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有利于闲置物品利用率的提高,对于同学们勤俭节约氛围的形成和环保意识的增强具有重要意义。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宗旨,为学院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学生团队)

  学工部朱文山部长参观了跳蚤市场,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刘晓洁老师、学工部杨春老师、黄昊老师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王海涛参加了跳蚤市场开市仪式,莫倩同学代表商家宣读了《诚信经营》誓词,黄昊老师为跳蚤市场擂鼓助威。
 
\ \
(朱部长现场指导工作) (跳蚤市场开市仪式)
\ \
(商家代表宣读誓词) (黄昊老师擂鼓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