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副组长例会暨学生工作协调会议

2010 年12月22日下午三点,学生工作副组长例会暨学生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工部部长朱文山、校园管理部部长陈文广、各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财务部朱智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朱文山主持。
首先,校园管理部部长陈文广通报了近期学生宿舍安全、学生人身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就学工部和校园管理部协作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学生管理补充办法的制定实施等事宜达成共识。
接着,财务部朱智君老师就2009-2010学年学院奖学金的发放和09级学生工商银行卡的办理事项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学工部部长朱文山对本月份学生工作进行讲评,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要求各系加强并落实学生日常安全教育、考风考纪教育、做好假期文明和安全教育,以确保本学期工作的圆满收尾。会议结束之时,朱部长对各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各位副组长今后继续做到“工作讲态度、方法讲艺术”,共同把学生工作做好、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