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方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9日,广州南方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1号教学楼综艺课室顺利举行。答辩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石健穗同学主持。

图片1.png

担任答辩会评委的是:达人书院副院长陈建森教授,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苑俊英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董成杰副教授,政商研究院董重麟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高进老师,外国语学院蔡雨晨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周先捷老师,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殷雨晴老师,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方元芝老师,教务处黄丽华老师,商学院刘梦梦老师,音乐系吴睿老师。

图片2.png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还有学生处处长程爱民老师、副处长黄昊老师、陈以兰老师、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及团委学生代表楼儒怡同学(公证员)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答辩的评分规则。之后,各院系答辩候选人从道德风尚、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文体艺术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评委老师认真倾听、客观提问,公正、公开、公平评判。答辩会最后,达人书院副院长陈建森教授为大家的答辩表现作了点评,提出宝贵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11130957.jpg

青年强则国强,今天参加答辩的同学都是在各自的专业有着自己的专长,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着“强国有我”的时代答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树立了典型,发挥了榜样作用,激励青年们在强国道路上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