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专场法制讲座的通知

各系学工小组:
为强化广大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正确处理个人权益与他人、学院、社会权益之间的关系,按照学院年度学生工作计划安排,特邀请广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邵允振博士来我院开展法制专场讲座。讲座时间定于: 2011 6 2 日(本周四)晚 19:00 21:00 ;地点定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由于受图书馆报告厅场地限制,根据各系人数比例,分配名额如下(包括辅导员):
会计系: 75 人;经管系: 60 人;电软系: 28 人;
外语系: 23 人;公管系: 20 人;文学系: 34 人;
工商系: 40 人。
请全体辅导员准时参加,并将确定参加讲座的辅导员与学生名单于 6 1 日(周三)下午五点前报到学工部。请各系指定辅导员组织好本系学生于当晚 18:50 前签到入场。
 
                                      学工部
                                 201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