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学生工作部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晨跑之星评选的通知


学工[2021]58

各院系: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朝阳之约”计划晨跑活动中,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完成了本学期第一阶段的集体跑和第二阶段的个人跑,在坚持晨跑的过程中涌现一批坚持良好生活习惯热爱运动、有恒心有毅力的同学,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评选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晨跑之星”,现就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日制在校一年级学生

二、评选标准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在本学期“朝阳之约”计划晨跑活动中表现积极,晨跑第一阶段全勤参与,第二阶段每周参与晨跑的次数不少于2次,本学期参与晨跑有效次数在22以上

(四)校园健康跑步APP里程数突出。

三、评选名额

院系“晨跑之星”评选名额不超过本院系全日制在校一年级学生总人数的10%。

四、评审程序

(一)个人申请(2021年1月4日-1月6日):符合评选标准拟申请“晨跑之星”的同学,下载并填写《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晨跑之星”申请表》(附件1),上交纸质版及电子版至班级体育委员;

(二)班级初审(2021年1 月7 日- 1月 9日:各班级班委召开晨跑之星评选会,对参选同学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核查,确定本班晨跑之星推荐人选,体育委员填写《2021-2022学年季学期晨跑之星初审汇总表》(附件2),上交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及附件2电子版至院系辅导员。

(三)院系复审(2021年 110 日- 1 12日):各院系对班级汇总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并对上交的材料进行复审,根据评选名额确定晨跑之星拟获得人员名单。

(四)一年级学生工作部终审公示(2021年1 13 日-115日):一年级学生工作部对各院系上报名单进行终审并公示获奖名单。

(五)学校表彰奖励:最终获奖名单确定后,授予“广州南方学院晨跑之星”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并召开表彰大会予以表彰。




一年级学生工作部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