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年毕业纪念活动的通知

各系学生工作小组、全体学生:
为丰富我院2012年毕业季活动,营造一个温馨、和谐、文明、有序地毕业环境。学生工作部组织的2012年毕业生纪念系列活动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毕业生成长回顾展
1.展览主题:“成长的记忆,四年的精彩”
2.展览内容:
展览以系为单位进行,分为集体展和个人展两类,集体展以各系毕业生集体生活为主题内容,个人展以学生个人成长历程为主要内容。
(二)毕业寄语展
“毕业寄语”由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执笔书写,主要表达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对2012届毕业生的关怀和希望,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和启发毕业生积极探索、努力进取,在未来工作岗位中树立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三)留言墙与寄语墙
 “留言”墙作毕业生抒发毕业情怀、寄语学院发展使用,“寄语”墙用作在校生向师兄师姐表达祝福。学生首先将自己的留言写在便签纸上,然后贴到相应的留言板或寄语板上。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6月17日至7月2日于东区学生活动中心。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到现场参观交流。
                                     
学生工作部
二○一二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