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关于开展学生住宿信息核查的通知

学工〔2021〕55号

学生处关于开展学生住宿信息核查的通知

 

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科学合理地进行宿舍资源安排和调配,保证在校生的正当住宿权益,营造文明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根据学校学生宿舍管理有关规定,近期拟对学生宿舍住宿情况进行全面核查,确认宿舍房源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范围

全体统招本科生在住学生宿舍、空余床位

二、核查时间

2021年11月17日至26日

三、核查要点

(一)学生自查

11月17日至21,学生登录宿舍确认系统查看自己的宿舍信息是否有误,如无误则直接提交;如有误,则填写正确的宿舍信息后再提交,并联系辅导员修改宿舍信息。具体操作详见学生端使用手册(附件1)。

(二)院系核查

1学工办主任分配班级

11月18日前,学工办主任给辅导员分配班级,具体操作详见管理端使用手册(附件2)。

2辅导员审批修正

11月19日至26日,辅导员完成审核、修正工作,对学生提交的“确认有误”信息进行情况核实,如果学生提交情况属实,请修正学生宿舍信息,具体操作详见管理端使用手册(附件2);如果学生提交情况不属实,则不予修正。

三、工作要求

1请所有同学认真配合核查工作,不得有干扰正常核查工作的言行。感谢各位同学对学校学生宿舍核查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2有擅自占用或使用学生宿舍,擅自调换宿舍,转租、转借、骗取房间或床位等情况的学生,一律按照《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给予相应处分。

3请各院系结合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深入宿舍开展核查抽查工作,核对学生住宿信息,共同维护良好住宿秩序。

特此通知。

 

附件:

1宿舍确认使用手册(学生

2宿舍确认使用手册(管理端

 

 

 

                               学生处

2021年11月15

(联系人:徐文娟林依云联系电话:020-6178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