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毕业主题语征集的通知

学工〔202213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之毕业主题语征集的通知

 

全校师生:

又是一年芳草盛,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怀抱梦想扬帆起航,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为表达对毕业学子们的美好祝愿,现开展2022届毕业季主题语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

二、征集时间

525月15

三、征集要求

1. 主题语应富于创新,寓意深远,立意积极向上,彰显正能量。或表达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与叮嘱,或展现毕业学子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或两者兼之。

2. 主题语不超过16字,简洁押韵,朗朗上口为优选。

3. 主题语意义阐述应完整详实,文笔流畅,逻辑清晰。

四、投稿方式

请扫码填写“2022届毕业季主题语征集”,内容务必填写完整。(截止时间为20225月1516:00)

 image.png

 

五、评选方式

1. 初选(5月1517日):学生处根据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组织线上线下评选,筛选出15个入围作品参与终选。

2. 终选(5月18日):入围师生以演讲形式现场阐述主题语寓意,由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打分(100分制,老师评分占比70%,学生代表评分占比30%)。评出入围作品名次并给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及奖品,排名第一的主题语即定为2022年毕业季主题语。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及给予500元现金奖励;

二等奖2名,颁发证书及给予200元现金奖励;

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及给予100元现金奖励;

优秀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奖励。

七、其他说明

1. 所有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其它合法的法律权利。

2. 本次征集活动入围的作品,一经采用,作品产权归广州南方学院所有,学校有权对其进行使用或修改。

特此通知。

 

附件:评分标准

 

 

 

学生处

202252

(联系人:黄昊,联系电话:020-6178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