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工部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八届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名单的公示

 学工[2016]53号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章程》和《勤工助学服务中心选举办法》,应时进行换届竞选,经过两轮的面试,选拔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八届主席团成员(3名)及部门部长(12名),具体名单如下:

       主席:张冠旖   副主席:梁永铿 彭澎
办公室主任: 周明燕   副主任:梁莹
人事部部长:钟曼方   副部长:刘锦洋
项目部部长:马楚妍   副部长:劳嘉咏
宣传部部长:黄颖婷   副部长:卢跃曼
岗位部部长:叶健络   副部长:刘小花
财务部部长:唐浪静   副部长:余国强


    为确保此次面试的公平、公正及公开,现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工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八届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19日-6月22日。在此期间,如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需报送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附上具体事实;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人事部部长 郑凯旋
联系电话:18819463550 673550
   
特此公告
 
     党委学生工作部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