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评优名单公示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规定》以及我校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评优工作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评选原则,学生工作部于2018年5月10日至5月29日组织了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评优工作。经勤工助学师生自愿申请,勤工助学用工单位推荐,学生工作部组织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核,最终评选出了崔丽萍等30名“勤工助学先进个人”,以及邓云生等10名“勤工助学优秀指导老师”,现将评优名单拟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6月1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需报送相关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附具体事实;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梅娟

联系电话:15915722113

 

附件:1. 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名单.xlsx

     2. 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优秀指导老师名单.xlsx

 
 

 

                                            学生工作部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