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第九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委员会学生干部通知

全院学生:  
    我院学工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任期已满,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章程》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选举办法》,结合勤工的实际情况,选拔新一届优秀学生干部,促使勤工助学工作进一步发展,现就选拔第九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委员会学生干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选拔 职位 及名额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学生委员会部长6名,副部长12名,主持队负责人1名,礼仪队负责人1名。
 
选拔条件
1.思想品德高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院的规章制度;
2.熟悉和掌握学生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不怕苦不怕累;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与合理的知识结构,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成绩优秀,无考试作弊、挂科等情况;必修课、专业限选课考试无重修记录,学习成绩绩点靠前的优先考虑;
4.综合素质高,具备较高的语言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能适应团队合作和具备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统筹能力和执行能力;
5.参选人员须有半年以上大学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任职时间的计算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
 
三、选拔程序
1. 递交报名表
 符合条件的参选人需要提交报名表和教务系统成绩截图,报名表和各部门职责详见学工官网勤工助学版块关于此通知的附件;
2.报名表审核 
报名表经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委员会审核后,择优进入面试环节;
3. 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参选者的领导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职位适应程度,根据面试结果择优进入下一阶段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选拔工作要求
     
有意愿参选的同学请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附带上成绩截图,截止时间为5月26日下午17:30前。
1、电子版:报名表与成绩截图一起压缩打包好,统一命名“意向部门+姓名”如“办公室 张三”,统一发送至邮箱qgzxfwzx2016@163.com
2、纸质版:打印好报名表和成绩截图,送至学生工作部(A1-109)学生助理处。
 另,面试时间、地点如有变更以及面试结果,工作人员会及时通知各位参选人,请提交正确的联系方式(长号/短号)并保持手机畅通。

五、选 拔工作联系人
办公室主任:周明燕13430222063/672063
人事部部长: 钟曼方13418014760

附件1: 竞选申请表
附件2: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各部门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