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岗位招聘启事—图书馆学生助理

        学工[2016]84号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本着“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宗旨服务本院的广大师生,现以更好的服务大家为目的来面向全院学生招聘校内兼职。
岗位招聘信息如下:
工作要求
1、为人正直、品行端正,能够遵守和落实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2、具备极强的服务意识,能够站在读者的立场思考;
3、能够与他人合作并相互支持,保持良好的团队工作氛围;
4、爱岗敬业、积极主动并顾全大局,能够适应图书馆发展需要。
二、工作职责: 
1、配合图书馆各科室(岗位)工作,保持馆内日常运转;
2、维持各阅览室良好阅览环境,整理阅览桌椅、图书及报刊的整理;
3、协助电脑等电子设备的日常维护; 
4、协助馆内每天及各时段的值班及其他突发或临时工作。
三、时间要求:周一至周五(至少符合两个时间段)
四、名额及程序:
1、名额10人;
2、招聘对象: 16级学生;
3、网上报名:在学工部官网http://xg.nfu.edu.cn/ 下载“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填写并发送至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岗位部邮箱 qgzxfwzx2016@163.com进行报名。
4、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注意:面试时间和地点会有专人通知,请耐心地等待!如在招聘结束1-2天内未能接到通知则表示未能通过。
想更多更快了解到学院的招聘信息请留意:学生工作处官网、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dnfqgzx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16 年10月10日
附件: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http://xg.nfu.edu.cn/uploadfile/2016/1009/2016100901271710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