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优秀干部”“优秀干事”评选名单公示

 学工[2016]52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各部门干部、干事的工作热情,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决定于近期开展2015-2016学年优秀干部、优秀干事评选工作。我们以尊重考核结果、结合指导老师意见、尊重人事部做出的工作以及尊重部长们的评价为工作前提。经过对申请评优干事、干部的绩效考核、部长评价、干事互评等环节,最终由主席团审核通过。为确保此次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现将评优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干事:
唐浪静 陈佳瑶 陈梓宇 周明燕 梁莹 叶健络 杜世武
刘小花 马楚妍 梁永铿 温辉旭 张冠旖 李淑钧
钟曼方 黄颖婷 文欣欣 卢跃曼
 
良好干事:
汤若琳 余国强 李思颖 赵东宇 汤少钰 李伟玲
冯芷晴 卢子君 劳嘉咏 邓艳红 林映惠 陈淑欢
种田甜 梁亮 彭澎 罗志芳 黄文慧
 
优秀干部:
林惠婷 蔡春建 郑凯旋 苏梓茵 赖婷 于凌风 方晓玲 
谭峻峰 马家隆 黎婉婷 李晓佳 甘志亮 叶楚文 何海芸
 
    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19日-6月22日。在此期间,如对获奖者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院学生工作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需报送相关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附具体事实;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人事部部长 郑凯旋 18819463550/673550
 

党委学生工作部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