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探索退伍军人发展新模式

立足本职岗位,探索退伍军人发展新模式
——我校葛孟尧老师与吴涛发老师在第六届海峡两岸科技管理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发表论文
 
 

       11月1日-4日,我校政商研究院葛孟尧老师在台湾参加政治大学科技管理与智慧财产研究所开展的第六届海峡两岸科技管理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以高校退伍军人为例讨论当前中国创业环境的问题》论文。  

 

      该文由我校葛孟尧博士携学生工作部吴涛发老师共同发表。葛孟尧老师与吴涛发老师结合个人从军经历,通过深入访谈,探索在当前改革强军背景下,新时代退伍军人如何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在创业环境的大浪潮下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此次大会由政治大学科技管理与智慧财产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本次年会共有来自海峡两岸四地近二百位专家学者与会,收到一百多篇高水平的论文投稿,并邀请了《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科技管理学刊》(TSSCI)等期刊的编辑参与会议。我校教师在此等高规格的学术活动中发表论文,蠃得众多与会人员的赞赏和肯定。
 

 

   
 

图片 | 葛孟尧      
文稿 | 葛孟尧、吴涛发      
审核 | 唐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