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学生在201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

9月18日,“201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此次竞赛主题为“智能家居”,参加此次竞赛的共有来自全省36所院校306支参赛队伍。
本次大赛体现了我院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动手设计能力方面的教学成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勤奋好学、勇于探索、注重团队协作的优良精神风貌!
 新闻连接: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广东省教育厅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动手能力,加强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推动课外科技活动的开展而倡导的学科竞赛。此次竞赛是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接轨,面向广东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广东普通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吸引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智能家居电子的设计,开拓创新思维,激发创新灵感,鼓励和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分析制作的能力,实现教学与产业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