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三届“蓝桥杯” 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4月7日,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赛点举行。我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派出一支由16位选手组成的队伍参加本次选拔赛并获得佳绩,展示了中大南方学子在软件开发领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水平。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以“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为特色,共设立 “JAVA软件开发”和“C/C++语言程序设计”两个项目。最终,我院学子不负众望,获得“JAVA程序设计本科组”广东赛区一等奖1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2人,“C/C++程序设计本科组”广东赛区二等奖1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4人的好成绩。同时,一等奖获得者吴天同学将参加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此次大赛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获奖名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