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思雅、关麒祥两位同学被推荐参评“2012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日前,“2012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拉开序幕,经学院推选,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2010级王思雅同学、外国语言文学系2010级关麒祥同学作为我院候选人被荐参加评选。
 
新闻链接:
王思雅: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2010级学生。曾任学院大学声杂志社社长,啦啦队俱乐部副会长,系舞蹈队队长,创业网站项目总监等职。获得广东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三等奖,中国啦啦操争霸赛大学组花球组第一名,校园戏剧舞蹈大赛第二名等奖项,连续两年获得学院三等奖学金。该生热心公益,创办了封开县的第一个公益夏令营——IP才荟营,同时,她还邀请到了加拿大华裔育儿博士朱凡作为主讲嘉宾,为封开县的年轻父母做了一场公益育儿讲座。2012年年末,她还组织了大学生志愿者为骑摩托车返乡的农民工兄弟送上热水及暖手贴,这一活动得到了CCTV和广东电视台的报道,报道称其举动为贴心的“暖宝宝”。
 
关麒祥:外国语言文学系2010级学生,该生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先后获得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2012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中山大学优秀团支部书记等诸多荣誉。该生乐于奉献,担任系学生会主席期间,积极工作,热情投入,以服务学生为工作准则,开展了各类与专业相关的学术、文体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他热心公益,带领所在团支部参与了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的“一个鸡蛋”计划,让贫困山区孩子每天都能吃上一个鸡蛋;他更关心贫困山区孩子,向贫困山区孩子捐赠教学书籍和文具用品,并计划组织同学与湖南省泸溪县白沙镇的小学建立长期帮扶关系,将爱心一路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