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外语系申屠瑛侦同学入围2010年度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2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0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200 名入围候选人已经产生, 即日起入围候选人事迹将在网上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是中国大学生的最高荣誉,我院外语系07级申屠瑛侦同学从全国574所高校推荐的89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0强。作为少数几名来自独立学院的候选人之一,这更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的骄傲。
  据悉,430日—59日,200名入围候选人名单及事迹将在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网络平台上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并进行网上投票,同时移动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人民网手机电视进行 投票。详情请见:http://www.chinacampus.org/special/show.php?specialid=12/
(第五排第一位同学系我院申屠瑛侦),希望大家踊跃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