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实践创新作品评

2011 年10月29日 -30 日, 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实践创新作品评选大赛决赛在北京市举行 ,由 我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杨智教授、陈荣军老师指导林志东、邓世韬、杨通、梁柱福等17名学生设计制作的作品获得大赛最高奖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总成绩居全国参赛院校前列,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展示及交流高校实践创新作品,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共设本科基础组、本科综合组、本科创新组、高职组四个参赛组别。共有来自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各类院校的300多个作品参赛,其中189个项目进入复赛。评审专家组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专家组成。我院申报8项作品、7项通过组委会初审进入复赛、经过现场演示与答辩最后5项作品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基于无线的物联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作为本科综合组唯一作品参加30日举办的交流研讨会,深受评审专家、参会师生及企业界专家一致好评。此次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培养学生创新与实践动手能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勤奋好学、勇于探索、注重团队协作的优良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电子信息类实践创新作品评选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是全国大学生高水平实践创新成果评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