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通知

为激励学生奋发学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将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候选人

二、评审团

由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院系学工办主任、资助工作对接人组成

三、评审依据

《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财政部和教育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以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2019年修订)》。

四、评审会时间和地点

评审会时间:20201010日下午1600

评审会地点:A1行政楼1楼第三会议室

五、评审要求

评审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2019年修订)》进行集体审议并评分。




学生工作部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