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新生励志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资助育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教〔201497号),我校特设立新生励志助学金专项资助项目,以保障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及时得到资助,现就做好2020年新生励志助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设置

新生励志助学金设置三个等级,根据学生困难程度分别给予不同等级的资助,详情见下表。

名称

等级

金额/

新生励志

助学金

一等

4000

二等

3000

三等

2000

二、申请条件

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2020级新生。其中,入学报到时办理“绿色通道缓交学费申请”手续,并且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级为“特别困难”的学生,优先考虑。

【注意】同时满足“建档立卡学生补助”“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南粤扶残助学工程”“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条件的学生,按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享受其中一项政策,不同时重复享受

三、申请流程

929日中午12:00前,申请学生向所在院系提交《广东省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专项资金申请表》(附件1,只交纸质版)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新生励志助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2,以下简称《汇总表》,只交电子版)。

109日下午17:00前,各院系收齐学生申请材料后与《汇总表》盖章纸质版以院系为单位交至学生工作部大学生资助中心A1-109办公室,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nf1298109219@163.com。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20927

(联系人:贾老师,联系电话:020-6178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