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关于举办2021年励能计划成果展暨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各院系、部门:  

我校自2012年始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励志强能项目——励能计划,着力培养学生自强自立自信的良好品格,提升受助学生综合素质,践行学校资助育人理念。为进一步巩固教学培训效果,展示学生风采及各项目负责单位的育人成果,树立资助育人标杆,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励能计划成果展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展形式上报要求

(一)成果展形式

各单位应充分结合各阶段开展的培训内容及参训学生特点,做好励能计划项目培训成果展示构想。展示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海报制作、大会主持、小品、舞蹈等。

(二)上报方式

请各项目负责单位于2021年5月10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2021年励能计划项目成果展示一览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zzzx12619@163.com。

二、总结表彰大会安排

(一)大会安排

时间:2021年6月2日(周三)15:00-17:0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励能计划各项目参训学生及各院系学生代表

三、会议内容

1.2021年励能计划项目工作总结汇报;

2.励能计划各项目成果展示;

3.表彰2021年励能计划优秀学员、优秀小老师、优秀指导老师、优秀项目及最受欢迎项目。

四、其他事项

1.请各项目负责单位、各院系认真组织参训学生及学生代表参会,提前15分钟入场就坐;

2.请各院系于5月21日(星期五)17:00前统计参会的学生代表名单,填写参会回执,发送至zzzx12619@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1年励能计划项目成果展示一览表

2.2021年励能计划成果展暨总结表彰大会参会回执




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