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我校广州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申请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广州市民政局关于报送我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申请的函》(穗民函﹝2017﹞157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广州生源退役士兵复学生活补助资金申请工作,现将2020-2021年广州市退役士兵生活补助资金申请的通知安排如下:

一、补助范围和标准

1.补助范围:我校在校生作为广州市兵源应征入伍,退役后返校继续完成学业的在读退役士兵。

2.补助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复学在读期间,每年申请补贴的标准及资格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文件为准。

注:①广州市兵源应征入伍包括两种类型:一是, 通过学校应征入伍;二是, 广州市生源的学生通过广州市当地武装部入伍;②申请时限为退役复学后至毕业前,退役之前年份不可申报。

二、材料上交时间

1.请符合条件申请的学生按要求将申请问卷于2020年1015日前填写完整。

2.请符合条件申请的学生本人于2020年10月13日(周二)12:00点前,将《入伍通知书》及退役证书的电子版以个人姓名命名后打包发送至邮箱liuj2@nfu.edu.cn。

3.最终确定申请资格以收到填写问卷及邮箱电子材料两个材料为准。


附件:

1.申请问卷链接及二维码



                    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7日

                    (联系人:刘佳,联系电话:020-6178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