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

学工〔2019〕37号

各院系学工办:
         根据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通知粤禁毒办[2019]319号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请各院系结合本单位工作组织开展以下活动。
        一、组织学生参加禁毒知识竞赛,竞赛通知另行发布。
        二、在新生入学教育基础之上,开展一次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形式可多种多样,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组织学生观看禁毒电影、电视剧、宣传视频等,进行观影讨论、撰写观影心得等。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让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此项工作在11月15日前完成,并于11月15日下午3点前将工作总结报告发送至徐老师邮箱:991613630@qq.com.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