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学生宿舍确认工作的通知

学工〔20211号        

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学生宿舍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更好地规整宿舍,以确保宿舍数据的准确性,实现宿舍资源的有效管理,学生工作部现组织开展学生宿舍确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月18日—25日    

二、工作内容    

(一)学生方面    

1月18日至22日学生登录宿舍确认系统查看自己的宿舍信息是否有误,如无误则直接提交;如有误,则填写正确的宿舍信息后再提交,并联系辅导员修改宿舍信息。具体操作详见学生端使用手册(附件1)。    

(二)院系方面    

1、学工办主任分配班级    

1月19日前学工办主任给辅导员分配班级,具体操作详见管理端使用手册(附件2)。    

只有给辅导员分配班级后,辅导员才能在宿舍确认页面中看到自己管理的班级的学生宿舍确认信息。    

2、辅导员审批修正    

1月19日至25日辅导员完成审核、修正工作,对学生提交的“确认有误”信息进行情况核实,如果学生提交情况属实,请修正学生宿舍信息,具体操作详见管理端使用手册(附件2);如果学生提交情况不属实,则不予修正。    

三、其他说明    

宿舍确认工作完成后,如学生再被查出所住宿舍床位与系统信息不符,将被视为违反学校学生住宿管理规定,按照《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中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附件:    

1、宿舍确认使用手册(学生    

2、宿舍确认使用手册(管理端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月15日    

(联系人:徐文娟 ,联系电话:020-6178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