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学工〔201940

关于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学工办: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附件1)要求,结合我校防艾宣传工作实际,请各院系结合本单位工作组织开展以下活动。

    一、组织学生关注“广东青少年性健康友好服务平台”


省教育厅已联合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研制了广东省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友好服务平台,该平台向广东省学校和青少年提供免费的性与生殖健康、艾滋病防控的健康教育、咨询和检测、健康管理、社团建设指导、小额项目申报等线上服务。请各院系组织宣传、推广使用。服务平台二维码如下:








广东省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

友好服务平台二维码

二、组织学生参加“广东省第八届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网络知识竞赛”

拟计划下学期开展,通知另行发布。

三、组织开展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Communities makes the difference)”,请各院系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具有院系特色的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院系务必要向学生宣传咨询检测服务的途径和方法等信息,引导有易感染艾滋病行为的学生主动寻求咨询检测服务。活动其它详细事宜见附件2

此项工作在1220日前完成,并于1220日下午3点前将工作总结报告(包括有关照片、宣传材料等)发送至徐老师邮箱:991613630@qq.com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2. 活动其它详细事宜

 

 

 

学生工作部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