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季主题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学工〔2021〕15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季主题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转眼间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岁月,而2021届毕业生也从“你好”走向了“再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2021届毕业生们也将怀抱梦想扬帆起航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为让学子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同时也给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表达情感的交流平台,现开展2021届毕业季主题语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

    二、征集时间

4月26日至5月10

三、征集要求

1、主题语应富于创新,寓意深远,立意积极向上,彰显正能量表达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与叮嘱展现毕业学子社会责任与担当,或两者兼之。

2、主题语不超过16字简洁押韵,朗朗上口为优选

3、主题语意义阐述应完整详实,文笔流畅,逻辑清晰。

四、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填写“2021届毕业季主题语征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liyaqi24@qq.com报名表及邮件标题请命名为“院系/单位+姓名+毕业季主题语”;

2、微信投稿:扫码关注公众号“中大南方学工部”(微信号:zdnfxgb),在后台回复“毕业季主题语”填写问卷投稿,问卷必须填写完整

注意: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016:00

image.png

五、评选方式

1、初选(5月11—13日):学生工作部通讯社根据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组织线下评选,筛选出15个入围作品参与终选

2、5月19日):入围师生以演讲形式现场阐述主题语寓意,由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打分(100分制老师评分占比70%,学生代表评分占比30%)。评出入围作品名次并给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及奖品,排名第一的主题语即定为2021年毕业季主题语。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及给予500元现金奖励;

二等奖2名,颁发证书及给予200元现金奖励;

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及给予100元现金奖励;

优秀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奖励。

七、其他说明

1、所有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其它合法的法律权利

2、本次征集活动入围的作品,一经采用,作品产权归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所有,学校有权对其进行使用或修改

3、本次征集活动由学生工作部通讯社承办,最终解释权归党委学生工作部。

 

附件:

1、2021届毕业季主题语评选活动报名表

2、评分标准

 

 

 

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22日

联系人:徐文娟,联系电话:020-6178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