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师招聘的通知


学工[2021]37号

各院系学工办:

根据学校安排,将于9月11日至14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为确保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效果,增强新生入学教育内容的规范性、科学性,现决定招聘新生入学教育讲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从事学生工作满一年;工作能力突出,讲课经验丰富,对学校相关政策文件及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内容有深刻的理解;

2.具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师德高尚,爱岗敬业。

二、教学内容

根据学校具体安排,为新生开设“校史教育与校情教育”“行为规范与校规校纪”“大学适应与心理健康”“大学精神与励志成才”个主题的讲座,为新生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及大学适应性教育。新生入学教育讲师需根据专题内容及学校和院系特色,以自身的学习科研工作经历来启发新生,激发新生的志向,帮助新生树立目标和信心,加强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增进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辱感,引导学生树立爱校荣校的意识,以达到良好的教育目的。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8月31日17:00前点击链接填写报名问卷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https://www.wjx.top/vm/mBCfU6D.aspx

其他事项

1.报名“大学适应与心理健康”专题的老师,需要有心理学相关教育背景。

2. 一年级学生工作部根据报名先后顺序以及报名意愿合理安排,专题分布不均衡的情况下,将进行统一调剂。

3.讲师名单公布时间:92日前

4.联系人:陈贝,联系电话:020-61796032




一年学生工作部

2021年8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