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2021届毕业生征集“对2021级新生的寄语”的通知

学工〔2021〕22  

关于面向2021届毕业生征集“对2021级  

新生的寄语”的通知  

2021届毕业生: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而这一年有近五千名南方学院学子离开象牙塔,踏上人生新征程。回首自己最青春的大学生涯,想必肯定有如数家珍般的酸甜苦辣编织成自己难忘的记忆,南方学院将成为见证自己青春奋斗的母校。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从“你好”到“再见”,你走上了人生的新舞台,而校园还在,老师还在,我们还会迎来2021级的新生——在校园摸爬滚打的你们,对于今天九月份入校的新生们有着怎样的祝福和期盼呢?你有哪些经验教训想要和2021级新生分享呢?现面向毕业生征集2021级新生寄语,具体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  

2021届毕业生  

二、 征集时间  

5月19日至6月15日  

三、 征集要求  

1、寄语可以是你想对今年入读我校新生说的一句话,也可以是你想要分享给新生的一则故事、一段经历。  

2、寄语内容不限,可以是大学总结反思、自身成长故事、学习生活习惯和经验、人际交往、大学憾事、师生趣事、宿舍趣事林林总总皆可,能够引导未来的一年级新生增强自我推动力,少走弯路,度过迷茫,能够引导未来学弟学妹涵养大学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3、字数应不超过600字。  

四、 寄语用途  

1、寄语经评选后,会制作成条幅、推文或短视频;  

2、本次征集不设奖项,我们将为提供优秀寄语的毕业生颁发(或邮寄)“给力学姐(学长)”证书。  

五、 投稿方式  

问卷星投稿:请扫码填写“关于面向2021届毕业生征集‘对2021级新生的寄语’活动报名链接”  

注意: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24:00  

image.png    

 

六、 其他说明  

1、所有参选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其它合法的法律权利。  

2、本次征集入围的作品,一经采用,作品产权归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所有,学校有权对其进行使用或修改。  

3、本次征集活动由一年级学生工作部承办,最终解释权归一年级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  

一年级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