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我校广州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申请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广州市民政局关于报送我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申请的函》(穗民函﹝2017﹞157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广州生源退役士兵复学生活补助资金申请工作,现将2019年广州市退役士兵生活补助资金申请的通知安排如下:
    一、补助范围和标准
    1.补助范围:我校在校生作为广州市兵源应征入伍,退役后返校继续完成学业的在读退役士兵。
    2.补助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用于生活补助。复学在读期间,每年申请补贴的标准及资格以广州市民政局文件为准。
    注:① 广州市兵源应征入伍包括两种类型:一是,通过学校应征入伍;二是,广州市生源的学生通过广州当地武装部入伍;② 往年符合申请资格,且现今仍继续攻读学位的学生,只能申请今年,不能补报往年的。
    二、材料上交时间
    1.请符合条件申请的学生按要求将附件2填写完整,于2019年11月1日(周五)12:00前发送至852816672@qq.com
    2.请符合条件申请的学生本人于2019年11月1日(周五)12:00点前将《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及退役证明材料复印件交到A1-111。


    附件:
     1.广州市民政局关于报送我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申请的函
    2.2019.09-2020.06年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