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股指期货交易策略”讲座的通知

主题:股指期货交易策略
    时间:4月18日(星期一)19:00
  地点:3教105
  主讲人:深圳瑞龙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东先生
 
 
欢迎全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参加!届时还将举行我院与深圳瑞龙期货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协议的签约仪式。请各系做好学生报名工作,并于4月18日(星期一)上午下班(12:00)前以系为单位将参加讲座人数报学工部黄昊处。  

张学东简介:
张学东,男,1970年出生,1993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 1996年---1998年在中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工商管理研究班毕业。该同志1993年投身期货行业,是中国最早的一批期货从业人员,从业17年,先后在深圳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天津和融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招商期货经纪有限公司;重庆三五九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瑞龙期货有限公司任职,其中历任三家期货公司总经理,有着丰富的期货投资管理心得,并在期货公司的保证金管理、交易风险监控、合规经营及规范经营上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现任深圳瑞龙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
 
                学工部
                  201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