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奖评定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务部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就2020届优秀毕业生奖评定工作的评选工作时间做如下调整:    

1. 5月25日-6月15日,各院系学生奖励评定工作小组根据本院系的实际情况,对具有获奖资格的2020届毕业生进行初评和公示,评选情况和结果在院系官网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院系将申请材料上报学校学生工作部(包括附件1、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与电子版);同时报送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电子版(附件3)。(纸质版交至A1-109,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51089413@qq.com)    

2. 6月16日-22日,学校奖学金评定小组对各院系上报的名单进行审核,并确定获奖名单;    

3. 6月25日前公示获奖名单,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部实名反映情况,并提供相应证明,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处理;    

4. 因疫情影响,证书及纪念品发放时间和方式在2020年毕业生工作安排确定后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