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广东高校大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音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学工〔2021〕20号

转发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广东高校大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音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东高校大学生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现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青年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音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现将通知转发给各位同学,请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大赛。

此次“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青年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活动征集:征集音频诵读作品和讲述南粤红色故事短视频作品,详见附件。

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同学在2021年6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参赛作品、申报表、汇总表)发送至邮箱957152528@qq.com。邮件标题为:学校名称+音视频作品。届时我部易班发展中心将对参赛作品内容的政治性、原创性与质量进行严格把关,通过评优筛选出五个作品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承办单位。

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附件:

1、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广东高校大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音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2、广东高校大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音视频作品征集大赛报名表

3、广东高校大学生讲南粤红色故事音视频作品征集大赛推荐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1日

(联系人:郑智炫,联系电话:1662034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