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岗位招聘启事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本着“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宗旨服务本院的广大师生,现以更好的服务大家为目的来面向全院学生招聘校内兼职。岗位招聘信息如下:
本次招聘的岗位: 招待所前台服务员、客房服务员
一、工作要求:
1、积极主动、吃苦耐劳、热情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有服务精神。
2、学有余力,不影响正常课程的学习。
3、形象好、气质佳;良好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二、工作职责 :
1、热情接待客人,接受和处理预定、入住信息。为客人办理入住登记、换房、续住等手续。
2、负责为客人结账,收取以现金或转账、信用卡等支付方式的住宿等费用。
3、负责前台区域的环境维护,保证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
4、负责更换布草,配备客房所需用品,整理房间物品摆放,保证做房质量,保持工作区域情节.
5、负责对结账房间的查房工作。
6、及时登记易耗品使用情况及待解决问题,做好接班工作。
三、时间要求: 正常的上班时间(前台:8:00~12:00;12:00~16:00;16:00-19:00;19:00-22:30客房:9:00-12:30;12:30-16:00夜班(可过夜):22:30-8:00)
四、名额及程序:
1、名额 ___ 35 _人;
2、招聘对象: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在校大一大二优先)
3、网上报名:在学工部官网勤工专栏或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官方公众号下载《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填写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ZDNFZDS@163.com进行报名。
4、报名截止时间:5月29日23:00(断网前)。
注意:面试时间和地点会有专人通知,请耐心地等待!如在招聘结束1-2天内未能接到通知则表示未能通过。
想更多更快了解到学院的招聘信息请留意:学生工作处官网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官方微博:h ttp://weibo.com/zdnfqgzx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17 年5 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