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岗位招聘启事—网络与实验中心一卡通

学工[2016]82号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本着“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宗旨服务本院的广大师生,现以更好的服务大家为目的来面向全院学生招聘校内兼职。岗位招聘信息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做事认真积极、有耐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2、熟悉日常办公软件操作、空闲时间充足者
3、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职责:
1、为师生办理校园卡相关业务、整理文档等
2、做事细心、办事耐心、亲切礼貌、思维敏捷、灵活变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三、时间要求:周二下午、周三上午、周五上午(至少符合两个时间段,周三上午优先)
四、名额及程序:
1、名额5人;
2、招聘对象: 16级女生(只限女生)
3、网上报名:在学工部官网http://xg.nfu.edu.cn/下载“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填写并发送至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岗位部邮箱qgzxfwzx2016@163.com进行报名。
4、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10月11日
注意:面试时间和地点会有专人通知,请耐心地等待!如在招聘结束1-2天内未能接到通知则表示未能通过。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dnfqgzx
 
想更多更快了解到学院的招聘信息请留意:学生工作处官网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16年10月9日
附件: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http://xg.nfu.edu.cn/uploadfile/2016/1009/2016100901294841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