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关于选拔2016-2017学年勤工委员会学生干部的通知

学工[2016]4号
 
全院学生:
    我院学工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任期已经届满,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章程》《勤工助学服务中心选举办法》,结合勤工的实际情况,选拔新一届优秀学生干部,促使勤工助学工作进一步发展,先就做好选拔第八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委员会学生干部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及名额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学生委员会拟定面向全院选拔第八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委员会主席团3名,部长6名,副部长12名。
二、选拔条件
  1.思想品德高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院的规章制度;
  2.熟悉和掌握学生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不怕苦不怕累;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与合理的知识结构,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成绩优秀,无考试作弊、挂科等情况;必修课、专业限选课考试无重修记录,学习成绩绩点靠前的优先考虑;
  4.具备较高的语言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能适应团队合作和具备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统筹能力和执行能力。
  5.参选人员须有半年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任职时间的计算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同时,参选人员需要在本职务上的工作时间达到一学年以上,在部门内部工作表现优秀,与部门各干事团结友善,在部门内部有威望,心系勤工、关注勤工未来发展的,都可以参与竞选主席团成员、该部门或各部门部长。
三、选拔流程
  1.递交报名表
符合条件的参选人需要提交报名表和最近两个学期教务系统成绩截图,报名表和各部门职责详见附件,截止时间是5月27日;
  2.报名表审核
报名报经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委员会审核后,择优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
主要考察参选者的领导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岗位适应程度,面试时间是6月4日;
面试结束后,符合职位能力要求者,发文任职。
四、选拔工作要求
  1.提交报名表:报名表和成绩截图打包好,统一命名“意向部门+姓名”如“主席团 张三”,于5月18日晚上10:00前统一发送至邮箱qgzxfwzx2016@.com;
  2.面试时间、地点如有变更以及面试结果,工作人员会及时通知各位参选人,请提交正确的联系方式(长号/短号)并保持手机畅通。
五、选拔工作联系人
    苏梓茵同学:18819471164 611164
    郑凯旋同学:18819463550 673550
 
党委学生工作部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2016年5月16日